close
也許是因為學商的關係,又在保險公司任職那麼久,
老公對於金錢一向是精打細算,
加上我是超沒有金錢觀念的人,
和我去逛街shopping的朋友,
應該都曾被我的出手揮霍嚇過吧!!
買得當下當然很快樂,
只有收到信用卡帳單的那一刻才換我受到驚嚇……
交往幾年後,老公開始要求我能開始儲蓄,
心裡直是老大不願意,
每個月都恰恰「收支平衡」,
我哪來多餘的錢?我更不想因為存錢喪失我原有的生活品質,
再說白一點,我是個喜歡立竿見影的人,
不管是保養品、營養食品等,
只要我不能馬上看到它的效果,
就會立即被我打入冷宮。
存錢成為一筆財富,對我來說無疑是天方夜譚。
但因為前兩年的工作,完全沒有積蓄,也開始讓我有點心慌,
就在老公半騙半哄下(我堅持只要我覺得「拮据」、「吃苦」我就要退出! )
於是開始我理財、投資的第一步!
當然,這些全交給這位理財達人管理,
他只要把每個月的獲利情形在網路銀行上show給我看,
讓我知道我的錢還在,且持續滾利中,那我就可以將屬於自己的零用錢部份,
一樣花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。
我承認,一開始總是困難的,
因為每次薪水一入帳,就被扣了許多錢,
而且投資的錢也不覺得增加多少,
但隨著時間的距離拉長,加上複利效應,
才短短一兩年,眼看我也成為小富婆了呢~~~
而且加上我們是以保險作根基,可以放心地無後顧之憂,
不必擔心財富會因為意外的產生,而使總資產大量減損,
同時也是對家人的一種負責表現。
當然這種好康我也會分享給親朋好友,
幫他們做好理財的規劃,
看到大家都能一起賺錢,才是最開心的呢!
有一些人對理財觀總是過度的保守,(我承認過去我也是啦)
他們不斷提出總總疑問,例如:
◎投資就一定會有風險吧,我才不要冒險!
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我不相信投資能賺錢,還是腳踏實地好!
◎將錢存銀行定存或是放在自己身邊,才是最可靠的!

的確,我無法跟你保證百分之一百零風險,
就像我無法跟你保證明天不會發生世界大戰一樣,
如果有那麼一天,那股市基金一定大跌,
但只怕你放在身邊的錢也就和廢紙沒兩樣了。
前提你要尋到好的投資標的,
也要有可靠能信任的理財專員,
很慶幸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理財專家,
讓我的生活品質至今不斷提升,
誰說理財不重要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su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