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嘴饞地跑到"爭鮮"大啖生魚片,尤其這次看到鄰座的一對日本男女,男生斯文地,大多聽著女生講話,而女生不斷從轉檯上一盤盤端下,我後來偷算了一下,哇咧,至少二十盤(這是我和Alec的最高紀錄),只見最後女生端下一盤新品---浸醋針魚,特別要注意的是,這可是"加長版"喔,上面的生魚足足是握壽司的三倍長有,像Alec這種大胃王都要分兩口吃,我竟眼睜睜地看著那個日本女生,"輕鬆地"將那一條針魚"一大口"吞下,說真的,我在旁邊有點作嘔的感覺,好像那條魚是塞在我的喉嚨裡....
吃完飯,Alec說他同事說Adidas正在特價,於是我們便繞過去看看。剛開始我只隨意看看,但Alec卻一件又一件地試穿,我開始冒汗(因為這傢伙一買起東西來,有時候比我還狠)。Tina:你到底要挑幾件阿?Alec:現在很便宜耶,幾乎都五折以下,趁現在多買一些!Tina:那...那我也要買。Alec:挑阿,快!此話一出,馬上燃起我熊熊鬥志,尤其我無法忍受有人比我還肆無忌憚地購物,於是我也開始狂掃起來,以下是這次的成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說真的,衣服的品質真是沒話說,既舒適又符合人體工學,以前我都以為運動就是穿舒適的便服就好,真的開始接觸這些運動用品,才發現不僅有其功用,甚至能讓運動更舒適且有效果。另外我又挑了一雙運動鞋,但由於有小瑕疵,門市小姐說幫我調好貨再寄送到府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Alec甚少穿無袖的,會買一件是因為自從最近他開始運動後,總算把他"白泡泡"的皮膚曬得有點黝黑了,但很明顯地,手臂是上下兩層的"雙層冰淇淋"顏色,所以決定買一件。其餘的多是依顏色作整套搭配,共有白、藍、黑三種色系,各搭了外套、長褲、及短褲,質感很優,且價格折扣後也划算。
但由於我們都一直在"價格優惠"的迷思中,轉眼間,零零總總已堆成一座山,最後結算:十五件,共一萬多元!!
奇怪的是,以前"年輕時"買完一場總覺得很"痛快",現在卻有點"心痛"的感覺,到底算不算賺到我也不知道,但肯定的是:賺到的一定是店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su1117 的頭像
    tinasu1117

    Shang言小築

    tinasu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