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1  

是不是念中文的都特別有氣質呢!!
只是現在對比起來,大家看起來都好瘦喔~~
而且怎麼叫孕婦站在第一個,更顯得我好臃腫!!

感謝國文科的好友們,不僅過程中的關心和幫忙,
待穩定後,更約好要來看我。
(其實是想看我當孕婦的樣子吧)


最後敲定好的時間,是放寒假第一天,而且是早上,
也太令人感動啦,放假還特地早起出來,
而且還很貼心的找了我家附近的左拉早餐。


我們直接在騎樓下的餐桌用餐,
天氣溫煦,心情好好,
聊天還是和以前聚餐一樣盡興,

好想限制大家要等我回去才可以再去聚餐,(任性中...)
也好想和大家有機會又在同一屆,
同享美食,共擁話題,
這種時刻就會特別想回去......


還是別想太多了,該珍惜時且珍惜,
一且總會順其自然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su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